音樂生成

音樂生成類 AI 工具,目前共收錄 16 種服務。

  • Udio

    Udio是一個專為音樂創作者設計的創新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功能來創作、編輯和分享音樂。該平台以其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和強大的音樂生成工具著稱,使音樂愛好者和專業人士都能夠輕鬆將創意轉化為實際音樂作品。Udio的服務不僅限於音樂製作,還包括分享和推廣音樂,使其成為音樂人搭建職業生涯的理想平台。

  • Melodisco

    Melodisco是一款創新的線上AI音樂播放器及音樂生成器,專為熱愛音樂的人士打造。平台收錄了超過5000首AI創作的歌曲,包含流行、最新及隨機曲風,讓使用者能隨時發掘全新的音樂體驗。 Melodisco的播放器元件支援順序播放、隨機播放及單曲循環,並提供多語言介面與明暗兩種主題風格,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偏好。此外,這個平台還內建AI音樂生成器,讓使用者能創作專屬的音樂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上網體驗,開啟一段音樂創新之旅。

  • Riffusion

    Riffusion是一款創新的AI平台,能將您輸入的歌詞轉化成歌曲。這意味著只需輸入或貼上想要的歌詞,Riffusion就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作品。這是一種全新的音樂體驗方式,讓文字與旋律完美融合,為創作歌曲提供了無限可能。

  • YourArtist.AI

    YourArtist.AI 是一款虛擬音樂家產品,讓你能夠選擇任何心儀的藝術家為你唱歌、與你對話。你還可以利用自己的聲音來訓練你的虛擬音樂家,讓它為你演唱任何你喜愛的歌曲。

  • Image to Music V2

    Image to Music V2 是一個可以藉由 AI 透過圖片生成音樂的服務,上傳照片後,系統將分析您的圖像,並以文字形式描述它所見的內容,彷彿為圖片編織一段簡短的故事。

  • SoundVerse AI

    SoundVerse 是一款以人工智慧為導向的音訊創作平台,讓音訊創作者能夠即時創作內容。透過 SoundVerse 助手和 AI 魔法工具,例如文字轉音樂、歌詞創作或音軌分離,創作者能更輕鬆地進行音訊創作。

  • Mustango

    Mustango 是一個透過文字提示生成音樂的工具,類似於Midjourney。使用者可以使用詳細的文字提示描述音樂的風格、節奏、和弦和樂器等,以生成符合需求的音樂。與其他工具不同的是,Mustango能夠理解和處理音樂特定的技術語言,例如和弦、節奏、速度和音調,提供更精確的音樂生成控制。

  • Musixy.ai

    musixy.ai 是一家創新的AI音樂平台,利用人工智慧技術為您呈現令人驚嘆的新翻唱和歌曲。該平台使用AI以您心愛歌星的風格和聲音創作非官方翻唱和全新歌曲,連歌星們自己也對其品質感到驚訝。

  • ACE Studio

    ACE Studio 是一個強大且使用者友善的音樂製作軟體,專為創作令人驚嘆的 AI 歌聲而設計。您只需要輸入 MIDI 和歌詞,即可與授權的商業可用 AI 歌手合成人聲。這是一個能簡化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流程的工具。

  • MusicGen

    MusicGen是由Meta開發的AI音樂生成工具,可以從簡單的文字提示中生成高質量的音樂樣本,並具有上傳音頻片段以獲得額外指導的功能。MusicGen相比之前的AI音樂生成器有所提升,這要歸功於其創新的方法,例如使用單階段的Transformer語言模型,而不是將多個模型結合在一起。您可以將這個工具安裝在自己的機器上,或者在HuggingFace上查看Demo版本。要在您的機器上安裝MusicGen,請按照GitHub repository上找到的安裝指南進行操作。

  • Stable Audio

    Stable Audio是Stability AI的第一個用於音樂和音效生成的產品。使用者可以通過輸入prompt和時間來生成原創音樂,生成高品質的44.1 kHz立體聲音樂。它使用了一種潛在擴散聲音模型,該模型是通過來自AudioSparx的數據訓練而成。

  • AIVA

    AIVA 是一個線上 AI 音樂生成服務,並有提供每月的免費下載額度。

  • boomy

    boomy 是一個透過 AI 技術線上生成音樂的網站,只要透過簡單選擇音樂風格就能在很短的時間生成。

  • Beatoven.ai

    使用先進的人工智慧音樂生成技術,以獨特的情感為基礎,可以替影片或 Podcast 創作獨一無二的音樂。

  • SOUNDRAW

    線上 AI 音樂生成網站,在登入後只要簡單選擇一下喜歡的音樂類型、長度,也可以在選擇想要演奏的樂器,只要等待 3 分鐘左右,就可以自動幫你生成一段音樂了。

  • Mubert

    線上透過 AI 產生音樂的網站,產生之後的音樂可以免費使用。

AI 工具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