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

Midjourney 是什麼?

Midjourney是一個由同名研究實驗室所開發的人工智慧程式,使用者必須透過Discord的機器人指令來操作,是一個可以根據文字的高品質 AI 圖像生成服務。

Midjourney 使用教學

Midjourney 好用工具

Midjourney 相關指令

--aspect, or --ar

在 prompt 後方加入後可改變圖片比例,比如 --ar 16:9。

--chaos

更改結果的變化程度。較高的值會產生更不尋常和意外的生成結果。

--fast

覆蓋當前的設置並使用 Fast Mode 運行單個任務。

--iw <0–2>

設定圖像提示的權重相對於文字權重的比例。預設值為1。

--no

Negative prompting,比如用 --no plants 會移除所有的植物。

--quality <.25, .5, or 1>, or --q <.25, .5, or 1>

設定渲染品質,預設值為1。較高的數值將使用更多的GPU時間,較低的數值則使用較少。

--relax

覆蓋目前的設置並使用 Relax Mode 運行單個任務。

--repeat <1–40>, or --r <1–40>

從單個提示中創建多個任務。--repeat 參數可設定快速重複運行多次任務。

--seed

Midjourney機器人使用種子數字來創建視覺噪點,就像電視靜態畫面一樣,作為生成初始圖像網格的起點。每個圖像都會隨機生成種子數字,但可以使用--seed或--sameseed參數指定種子數字。使用相同的種子數字和提示將生成相似的結束圖像。

--stop

使用--stop參數來在process中途結束一個任務。在較早的百分比停止一個任務可能會產生更模糊、更少細節的結果。

--style

--style 在Midjourney Model Version 5.1和5.2之間切換。
--style <4a, 4b或4c> 在Midjourney Model Version 4之間切換。
--style <cute, expressive, original或scenic> 在Niji Model的不同版本之間切換。

--stylize , or --s

該參數影響Midjourney預設美學風格在任務中的應用程度。

--tile

該參數生成可用作重複平鋪以創建無縫圖案的圖像。

--uplight

渲染光線升級,圖片細節較少且更平滑。

--Turbo

覆蓋目前的設置並使用 Turbo Mode 運行單個任務。

--Weird

透過實驗性的--weird參數,探索不尋常的美學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