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工具庫

本頁面收錄與整理了許多實用的 AI 工具,這些工具涵蓋了不同的領域和應用,包括文字處理、圖像生成、影音後製與生成、以及程式撰寫等等不同領域。

您可以藉由分類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也歡迎推薦尚未收錄的工具給我們分享給其他使用者。

AI

子分類

ChatGPT

歡迎來到 ChatGPT 相關工具介紹頁面!本頁面收錄能夠讓你更好地使用 ChatGPT 的工具,讓你體驗到更加順暢的 AI 對話體驗。

Stable Diffusion

收錄 Stable Diffusion 相關的工具,包含 Prompt、model、LoRA,以及各式各樣的外掛。

Midjourney

Midjourney 的教學、資源以及 prompt 分享。

RapidGPT

RapidGPT 是一個串接 OpenAI API 的服務,可以透過自訂快速指令,讓你快速產生你想要的回覆。

AI 工具分類

最新 AI 工具

目前總共收錄 687 項 AI 工具。

  • NoLang

    NoLang是一個創新的影片生成工具,允許用戶輸入任何主題、網頁連結、PDF文件或提示詞,隨後即可自動生成影片回答。這項技術支援從文字、網頁、PDF等多種格式轉化成影片,並能對生成的影片進行進一步的追問。此外,NoLang還提供一個Chrome擴充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任何網頁上一鍵生成影片。雖然目前只支援日語和英語,但其獨特的思路和轉換技術已顯示出其強大潛力和創新價值。

  • RecCloud AI Video Generator

    RecCloud AI Video Generator 能將文字或圖片轉換成影片。它採用先進的AI模型如Sora,讓用戶能夠創造出細節近乎真實世界的驚人影片。此工具簡化了影片製作過程,無需複雜的攝影和編輯步驟,用戶可迅速將創意轉化為影片,且最長可達一分鐘。適用於廣告、教育、專業影視等多種場景,並支援商業用途。

  • Go Summarize

    Go Summarize是一個免費的AI驅動平台,專門提供YouTube影片的摘要服務。無論是演講、現場活動還是政府會議,只需貼上YouTube影片的URL,Go Summarize就能迅速生成影片的精簡摘要。這項服務利用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為忙碌的用戶或是希望快速了解影片重點的人士提供了一個極為方便的解決方案。

  • AI Journalist

    AI Journalist,是一個以Claude 3 AI模型為基礎,專門研究、撰寫及編輯高品質文章的實驗性工具。它利用網路搜尋API收集相關訊息,分析內容,並生成結構完整、資訊豐富且引人入勝的文章。這項工具不僅適用於想要快速生成文章的使用者,也是對新聞編輯和內容創作者有所幫助的創新工具。

  • Let's Build AI

    Let's Build AI是一個由社群推動的平台,旨在聚集人工智慧愛好者。這個平台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包括模型、命令行工具、開發工具、模型開發和監控工具、資料庫以及自動化工具等。無論是剛入門的學習者還是資深的開發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有用的資源和工具來實現自己的AI項目。這是一個探索人工智慧最新進展和技術的絕佳平台。

  • Anakin.ai

    Anakin.ai 是一個一站式的AI應用平台,整合了GPT-3.5、GPT-4、Claude 2、Claude 3、Stable Diffusion、DALL·E等多種AI模型,提供內容生成、圖像、影片和聲音製作等服務。它有超過1000個預建的AI應用,涵蓋內容生成、問答、文件搜尋和流程自動化等用途。平台的設計目的是要讓AI技術易於使用,透過無代碼AI應用構建器、工作流程和批次處理功能,幫助個人和團隊提升生產力。

  • GEES

    GEES 是一個全方位的 AI 設計平台,提供即時文件查看和編輯功能,支持不同角色透過特定模式工作。設計師可在編輯模式中工作,而行銷經理則可使用白板模式進行回饋,要切換模式只需透過一鍵就可做到。此外,GEES 通過整合 AI 模組(AI blocks)允許用戶自定工作流程,這些 AI 功能模組能讓用戶自由組合,創建適合複雜工作的 AI 工作流程。無論是處理用戶故事還是市場分析,GEES 的 AI 模組都能幫助用戶逐步構建創新的工作流程。

  • ClarityAI

    ClarityAI是一款專門為圖像放大而設計的AI工具,自稱是市場上排名第一的AI圖像放大器。它能夠將任何低解析度的圖像轉換成高解析度版本,無論是照片、藝術作品還是任何形式的圖像。這款工具特別適合需要提高圖像品質而不損失細節的用戶,例如設計師、攝影師或任何需要在攝位領域提高圖像清晰度的專業人士。

  • Image/Manga Translator

    在漫畫和圖片充斥的互聯網世界,語言差異經常成為閱讀和理解的障礙。但現在,有了GitHub上的Image/Manga Translator,這個問題可以迎刃而解。這個項目利用先進的OCR(光學字符識別)和機器翻譯技術,可以一鍵翻譯漫畫和圖片中的文字,讓非原語言讀者也能享受豐富的內容。

  • img2img-turbo

    在今日的數位時代,圖片處理技術的進步為我們打開了創意表達的新疆界。img2img-turbo 以其獨特的能力,引領著這場視覺革命。這個模型能夠在不犧牲品質與細節的前提下,只需一個步驟,就實現從一種視覺風格或特徵到另一種截然不同風格的圖片轉換。

  • Pipio

    Pipio提供一個創新的影片配音服務,透過先進的AI技術,無縫轉換並替換影片中的語音為新的語言,同時保留原始語音的音調和語調。這項服務支持超過40種語言,並且能在幾分鐘內完成翻譯,提供業界領先的嘴型同步技術以及高品質的語音克隆,能夠模仿口音、音調和情感,讓影片在不同語言間的轉換更加自然、流暢 。

  • Creatie

    Creatie 是一個為創意人士打造的AI設計工具,專注於提升設計流程效率。其獨特的「Creatie Wizard」功能能夠快速生成多個量身定制且完全可編輯的設計布局想法,尤其適合面對空白畫布時尋找靈感。這使 Creatie 成為 UI 設計項目的理想創意跳板,支援各類圖形和視覺內容創作,旨在讓創意工作更直觀、無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