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pt 收錄與優化

Prompt 收錄與優化類 AI 工具,目前共收錄 20 種服務。

  • 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專為音樂創作設計的AI工具,它能根據用戶的偏好生成歌詞和音樂風格的提示。這個平台提供了豐富的音樂元素選擇,包括主題、旋律、和節奏等,讓創作者可以精細定制自己的音樂提示。無論是尋求創作靈感還是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都能提供相應的支援,幫助用戶快速地生成具有創新性的音樂概念,從而提升創作效率和品質。

  • PromptBoard

    PromptBoard是一款專為AI提示管理而設計的app,支援iOS裝置。它不僅提供了2000多個高品質的AI提示詞,還能讓使用者透過Prompt Keyboard直接在各種應用中使用這些提示,極大地提升了創意工作的效率。

  • Freeflo

    Freeflo 是一款創新的生成式 AI 風格提示工具,旨在協助您在 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DALLE-3 或 Firefly 等平台上創造更優秀的圖像。透過複製風格提示、交換主題並將其應用於您喜愛的生成器,您能夠輕鬆製作出心目中的圖像效果。所有功能完全免費,並且每週提供新的風格選擇,滿足您各式各樣的圖像需求。

  • Prompt Finder

    AI Prompt Finder 是專為需要 AI 提示的用戶量身打造的頂尖工具。不清楚怎麼撰寫提示嗎?您可以追隨頂尖的提示工程師,向他們請求適合您的提示。

  • PromptpPrfect

    這款工具的強大之處在於它能夠根據你提供的提示詞進行自動優化,省去了尋找各種提示詞庫的繁瑣步驟,使你能夠輕鬆獲得更出色的結果。此外,你還能夠方便地交叉比對多個大型模型的輸出,這對於找到最適合你需求的結果非常實用。

  • Prompt Masters

    Prompt Masters是一個致力於分享、儲存和發現AI提示的平台。在這裡,您可以輕鬆地管理各種AI提示,實現集中儲存,使人工智慧更具人性。

  • OctiAI

    OctiAI 是一款專為 ChatGPT、Midjourney 和其他多樣化內容創作 AI 模型設計的 AI 提示生成器。其主要目標是透過圖像和文字提示的使用來增強創造力並提高生成結果的質量。

  • PromptWise.ai

    PromptWise.ai 是一款針對 ChatGPT 的人工智慧提示增強工具,它能夠將簡單的提示轉化為詳細、專家級的提示,從而提升 ChatGPT 的表現。

  • ChatGPT Prompt Generator

    ChatGPT提示生成器是一個用於產生ChatGPT提示的服務,可以輕鬆使用簡單的表單建立提示。只需填寫角色、任務和格式的欄位,即可生成適合您的完美提示。生成後,您可以輕鬆一鍵複製提示。

  • PromptPortals

    PromptPortals 是一家專注於為人工智慧開發者提供服務的平台,致力於透過分析和使用者回饋來優化 AI 提示內容。 透過其強大的 API,您可以管理和優化 AI 提示,同時獲得詳細的分析報告和使用者回饋,從而更好地調整和改進 AI 模型的輸出。

  • PrompTune

    PrompTune是一款提升用戶AI體驗的工具!它運用人工智慧優化用戶在ChatGPT、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等熱門模型上的提示,使得用戶的提示更加智慧、更加簡潔,脫穎而出,發現用戶一直缺失的元素。

  • Library of Midjourney artists styles

    Library of Midjourney artists styles 是一個收錄 Midjourney 上可以使用的藝術家風格的線上 Google Sheets 資料,可以在上面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風格以及複製藝術家名稱來使用。

  • The DALL·E 2 Prompt Book

    DALL·E 2 的 Prompt 指南書。

  • PromptHero

    在 PromptHero 網站中,使用者可以透過多元的類別尋找素材。除了依照 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DALL-E 等 AI 產品來做分類外,使用者也可以在選單中找到 Portraits、Photography、Anime、Fashion... 等風格類別,找到符合自己想呈現的範例。

  • Learn Prompting

    Learn Prompting 是收錄許多跟 AI 溝通的方法的網站,非常建議進來看看或是把它加到書籤以便有需求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看。

  • Midjourney Prompt Generator

    Midjourney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只需輸入希望繪畫的圖像,例如「一隻狗」等等,網站會自動生成 10 種相關組合的提示。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這些提示,讓 Midjourney 自動產生相應的圖片,並觀察哪一個風格更符合自己的喜好,然後進行相應的調整。

  • Midjourney Prompt Helper

    Midjourney Prompt Helper 是一個用來輔助建立 AI 圖像生成提示詞的工具,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分類及風格,就可以產出對應的提示詞。

  • Promptify

    Promptify是一款免費的Chrome擴充程式,旨在優化由AI生成的圖像提示。它提供了提示優化、即時預覽、便捷的提示管理和一鍵圖片轉文字的功能。而且,它兼容所有主要的創作平台。

  • Klart Prompts

    Klart Prompt Generators是一款人工智慧工具,可以簡化GPT-4、Midjourney和其他人工智慧工具建立自訂提示的過程。透過為各種任務和受眾量身定制輸入,增強您的工作流程和人工智慧互動。

  • PromptPerfect

    PromptPerfect 簡化了提示工程,自動優化的 ChatGPT、GPT-3.5、DALL-E 2、StableDiffusion 和 MidJourney 提示。無論您是提示工程師、內容創建者還是 AI 開發人員,PromptPerfect 都能讓提示優化變得簡單易行。

AI 工具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