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工具庫

本頁面收錄與整理了許多實用的 AI 工具,這些工具涵蓋了不同的領域和應用,包括文字處理、圖像生成、影音後製與生成、以及程式撰寫等等不同領域。

您可以藉由分類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具,也歡迎推薦尚未收錄的工具給我們分享給其他使用者。

AI

子分類

ChatGPT

歡迎來到 ChatGPT 相關工具介紹頁面!本頁面收錄能夠讓你更好地使用 ChatGPT 的工具,讓你體驗到更加順暢的 AI 對話體驗。

Stable Diffusion

收錄 Stable Diffusion 相關的工具,包含 Prompt、model、LoRA,以及各式各樣的外掛。

Midjourney

Midjourney 的教學、資源以及 prompt 分享。

RapidGPT

RapidGPT 是一個串接 OpenAI API 的服務,可以透過自訂快速指令,讓你快速產生你想要的回覆。

AI 工具分類

最新 AI 工具

目前總共收錄 716 項 AI 工具。

  • Humata AI

    Humata.ai 是一個專門處理和分析 PDF 文件的 AI 平台。這個服務允許用戶上傳無限數量的文件,並透過 AI 自動生成摘要、比較文件內容、搜尋問題的答案等。這相當於為文件資料製作的 ChatGPT,用戶可以隨時提問並獲得基於文件內容的解答。Humata 提供多種價格計畫,包括免費版以及針對學生、專家和團隊的付費方案,並提供一鍵整合到任何網頁的功能。

  • 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是一個專為音樂創作設計的AI工具,它能根據用戶的偏好生成歌詞和音樂風格的提示。這個平台提供了豐富的音樂元素選擇,包括主題、旋律、和節奏等,讓創作者可以精細定制自己的音樂提示。無論是尋求創作靈感還是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AI Music Prompt Generator 都能提供相應的支援,幫助用戶快速地生成具有創新性的音樂概念,從而提升創作效率和品質。

  • Dopple.ai

    Dopple.ai平台提供一種獨特的互動體驗,用戶可以創造和與各種虛擬角色進行語音對話。這些虛擬角色涵蓋了豐富的類別,包括動畫、電影、電視節目和遊戲等,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和背景故事。平台的介面設計直覺,使得用戶能夠輕鬆地選擇和互動,並且透過這些對話加深對角色的理解和情感連結。

  • Genmo

    enmo是一款創新的AI影像及影片生成平台,它讓用戶能夠僅憑文字或圖片就能創造出驚人的視覺作品。此平台特別適合創意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它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創建選項,包括動態效果和高度自定選項,還擁有直覺的使用介面,使得影片製作過程既簡單又快速。 透過Genmo,用戶可以輕鬆上傳圖片,或者直接輸入描述,即可讓AI幫助生成動畫影片,極大地提升創意表達和品牌敘事的可能性。 Genmo的免費使用模式讓更多創作者能夠無門檻體驗AI驅動的影像創作魅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 StockCake

    StockCake 是一個專為個人和商業用途設計提供廣泛免費圖片的線上平台,上面的圖片都是由 AI 生成,使用時無需版權費用及提供者署名。 StockCake 擁有豐富的圖片庫,涵蓋從自然景觀到都市生活等多個類別,適合需要高品質圖片來提升內容吸引力的創作者使用。

  • Flowith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快速發展,Flowith 以其創新的節點式操作介面,引領了工作效率管理的新趨勢。該平台利用 GPT-4 及 Claude-3 兩大 AI 引擎,提供使用者一個直覺且功能強大的工作流程設計工具。用戶可以透過拖拉節點,自訂及自動化他們的日常任務流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 SVG 文件转换器

    SVG 文件转换器提供了一個線上轉換圖像至SVG格式的免費工具,讓使用者能將JPG或PNG等點陣圖片轉換成向量圖形。這項服務適合需要高品質圖形的用戶,如那些需要放大圖片至大尺寸海報或橫幅的用戶。向量化過程快速且方便,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只需在線上上傳圖片即可進行轉換。這項功能非常適合需要經常處理圖片並期望保持高解析度的設計師和創意專業人士。

  • Haiper

    Haiper 是一家專注於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來創作影片內容的公司,提供使用者可以透過文字敘述或藉由圖片轉成動畫的服務。他們的技術旨在簡化創作流程,讓人們能夠輕鬆製作引人注目、趣味性強且具相關性的內容,並輕易分享至各大社交媒體平台。

  • Firecrawl

    Firecrawl 是由 Mendable.ai 開發的開源專案,旨在將網站內容轉換成適合大型語言模型(LLM)使用的 Markdown 格式。此工具讓使用者能夠藉由簡潔的 API 介面輸入網站URL,自動爬取並返回結構化的 Markdown 資料。Firecrawl 提供的 Python SDK 使整個過程更加簡單,只需少量代碼即可完成。這個工具特別適合需要清晰、結構化數據以提升語言模型回應品質的開發者和研究人員。

  • Udio

    Udio是一個專為音樂創作者設計的創新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功能來創作、編輯和分享音樂。該平台以其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和強大的音樂生成工具著稱,使音樂愛好者和專業人士都能夠輕鬆將創意轉化為實際音樂作品。Udio的服務不僅限於音樂製作,還包括分享和推廣音樂,使其成為音樂人搭建職業生涯的理想平台。

  • StableDesign

    StableDesign 是一款深度學習模型,專為室內設計師和創意工作者打造,提供創新的設計工具,透過人工智慧的力量,將空房間的圖像轉變為根據文字描述設計的完整家具佈置空間。這款工具在2024年的生成室內設計競賽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績,展示了其在實用創新與視覺呈現上的卓越能力。

  • Jina AI Reader API

    Jina AI 的 Reader API 是一款專門用來提升大型語言模型(LLM)和 RAG 系統的輸入品質的工具。這項服務能將任何網址內容轉化成適合LLM的格式,幫助使用者簡化從網頁抓取數據的流程。它自動去除HTML中的雜訊,如標籤和 script,只提取核心內容。此外,Reader API 還支持即時串流模式,可加快處理速度,且完全免費,無需API密鑰即可使用。對於需要高品質網頁內容輸入的開發者來說,這是一個極佳的選擇。